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

德國·奧格斯堡 | 把問候寄出。

這幾日,把整個奧格斯堡走遍,真的很有滿足感。

前日,走著走著,恰巧「找」到了間書局。
看到書局中其中一個架子上,擺放著超過二十餘种不同設計的明信片,於是心動,買下了4張。
昨日,我在鎮上的另一個方向,逛著逛著,居然「發現」郵政局就在前方!
哇,那感覺就像被幸運神眷顧一樣,心裏想著郵政局,它就立馬出現眼前!
我於是不假思索,大步向前走,來到了郵政局。
郵政局的自動大門,在我靠近的時候,自動打開了。
一位金髮的服務員,禮貌的向前跟我打聲招呼。在清楚知道我欲購買郵票后,禮貌的帶我前往購買郵票的櫃檯前,讓我排隊等候次序。
幸好這裡的服務員聼得懂英文(話説這幾日遇上不少不識英文的德國人)。
我於是很容易的就向對方表示,我欲購買4張郵票,分別將4明信片,寄囘馬來西亞。
對方一聼到馬來西亞,立馬表示說,每張明信片,分別需要貼上75角歐元的郵票;於是,遞了4張75角歐元的郵票給我。
付款后,我帶走了4張郵票。
今早花了些時間,寫了明信片,填上收信人地址,再貼上郵票。
然後從新回到了郵政局,將明信片寄出。
希望所有的明信片,都能安全的抵達馬來西亞,安全的送到收信人的手中。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德国POST也给DHL吃掉了啊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最后一张右边的自动贩卖机是卖什么的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販賣郵票的,出售o.75歐元的郵票。
      其實也恰好是我要買的,只是,我擔心我一個不小心按錯什麽的,
      所以最終選擇到櫃檯跟‘人’買,嘿嘿。

      刪除

交流處

精選文章

法國·巴黎 | 戰利品·CHANEL包包&長皮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