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

德國·奧格斯堡 | 瘋狂購買巧克力篇。

我跟他說,幸好我天生就不喜歡吃巧克力,要不然他肯定「荷包大出血」;嚴重的那種,呵呵。

這幾日,一行三組的四人行,在奧格斯堡的大大小小的商店及超市内,四處收羅巧克力的蹤影。

哇,這裡出售的巧克力,可謂應有盡有;
從店面,一直到超市上,那些琳琅滿目,新鮮出爐的的巧克力,加上精致的包裝,讓我們多麽的目不暇給,多麽的愛不釋手。

結果,我們這一行三組四人行,分別數日,在德國這個小鎮上,敗下了上百歐元的巧克力。當然,絕大部分是送人的。

我就不多做解釋了,就帶大家看圖説故事去吧。
 這個馬來西亞買得到,但是在德國比較便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上一囘他曾經從德國帶回去一次,我很喜歡,所以這次多買。
或許是因爲巧克力部分沒有太多,僅是感化餅乾内的夾心,所以不愛吃巧克力的我,不但不抗拒,反而很喜歡。
 這個也是上回他曾經帶回去過的。吃起來,草莓味道真的好香。
 可惜因爲比較甜,我個人沒多吃幾個。
 「三合一」的。中間是Ferrero Rocher,旁邊都是巧克力中間部分含酒精的巧克力。
 五彩繽紛,多美。

多美的包裝。
 這裡頭是Ferrero Rocher,多精致的包裝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行三組四人行敗下的巧克力,看,很誇張吧!肯定要超重了?!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哇!哇!哇~好多巧克力噢! 垂涎中。。。 >.<

    Janice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anice,
      呵呵,如果我跟你說,我沒被這些巧克力吸引,你信嗎?呵呵~

      刪除

交流處

精選文章

法國·巴黎 | 戰利品·CHANEL包包&長皮夾。